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彰化縣兒童嘉年華正式開鑼 卓縣長呼籲民眾共襄盛舉
【記者陳世長彰化報導】彰化縣兒童的年度盛會「兒童嘉年華,齊聚歡樂,創意起飛!」卓伯源縣長28日在員林鎮育英國小召開記者會指出,四月是彰化縣的歡樂兒童季,今年的兒童嘉年華系列活動主題為「與生命有約」,配合施政「2468」方案中的八大生活圈分八區辦理,將展現不一樣的風貌,充滿童真、希望與關懷,更營造出幸福、快樂氛圍。
  在育英國小國樂團悠揚的樂聲中,卓縣長與小朋友一起敲鑼,象徵彰化縣96年兒童嘉年華正式展開。卓縣長表示,今年的兒童嘉年華以「與生命有約」為主題,藉由創意歡樂兒童嘉年華增進人我、群己良性互動,激發善良心性,體會互助、互信、溫馨祥和之美,讓生命的學習落實於生活的實踐,並由彰化縣教師表演藝團演出「國王與沙西米」,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傳達本主題意念。
  卓縣長指出,延續去年的國際日活動,今年持續擴大辦理國際日多元文化活動,以東南亞文化為重點,設計多元文化展示、舞蹈、表演及闖關活動,生動活潑地呈現新移民母國的風情,讓與會兒童及參與民眾更深一層認識彰化縣新移民之文化。另外也有本土民俗技藝、創意化妝踩街遊行以及鄉土美食等,讓小朋友進一步了解在地的台灣味,歡迎民眾共襄盛舉,並透過兒童嘉年華增進親子關係,也讓民眾、社區與學校的互動更和諧。
圖說:卓縣長與小朋友一起為彰化縣96年兒童嘉年華開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