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青梅新『鮮』鳳梨有『競』農產品展售活動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農糧署表示,本週六、日(3月31日、4月1日)於臺北市八德路一段49號的「希望廣場」,將由高雄縣政府推出以鮮採青梅及當令鳳梨為主軸的「青梅新『鮮』,鳳梨有『競』」農產品展售活動,並同時舉辦「高屏地區鳳梨評鑑比賽」,歡迎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前往參觀選購。

農糧署表示,台灣的鳳梨品質佳,甜度高,富含醣類、蛋白質、纖維、高量維生素C、維生素B1等營養素,又具有可促進食慾的特殊香味和能幫助消化的鳳梨酵素,是健康價值很高的水果。消費者在選購鳳梨時以基部呈現金黃色暈,尾段尚呈淺綠色,入手沉重,鱗目凸顯擴大,色澤醒目者為佳,大台北地區以外的消費者也可至「台灣水果有GO讚」網路銷售平台(網址http://farming.kscg.gov.tw/nicefruit.htm)訂購。

農糧署進一步表示,展售活動主辦單位高雄縣政府為使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有機會一嚐高屏地區最優質的台灣鳳梨,特別提供參與評鑑比賽的鳳梨供消費者品嚐試吃。此外,展售期間每日下午2點至5點,將於整點時刻,推出「紅麴梅醋DIY」活動,教您如何作出最有益健康的鹼性食品—紅麴梅子醋,大台北地區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了這個大好機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