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亞洲八國青少年網球賽 10日在彰化舉行
【記者陳世長彰化報導】中華台北網球協會主辦的2007扶輪盃亞洲青少年網球錦標賽,9日在員林運動公園網球場舉行賽前記者會,彰化縣長卓伯源強調,亞洲青少年網球錦標賽是僅次於全球四大公開賽的最重要賽事,能在彰化縣舉辦是無比光榮,也印證了「彰化走出去,世界走進來!」

卓伯源指出,這麼重要的比賽,我國只在2004年由高雄舉辦,這次由彰化縣爭取主辦,不但邀請的國家超過包括泰國、韓國、日本、菲律賓、印度、香港、中國大陸及台灣八個亞洲國家,不論在參賽人數或是競爭方面都遠勝於2004年由高雄舉辦的那一次。
  
卓伯源希望透過這次的比賽,讓從國外邀請來台的選手貴賓,能好好感受彰化縣民的熱情,更就近細細品味田尾公路花園、鹿港民俗人文風情等彰化縣境之美。
  
2007扶輪盃亞洲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將於10日正式開幕,會內賽將開打到十五日結束,全部賽事都在員林運動公園舉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