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南投縣積極推展國際觀光成果漸現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12日召開6月份第一次縣務會議,觀光局洪文能秘書於會中報告多項發展國際觀光成果 和做法,並積極引進外國參訪團,近日將有日本山梨縣笛吹市、日本各大媒體、日本JTB旅行社等團體都將在7月份進行拜會和參訪,顯見出南投縣一年多來積極出國參訪,推展國際觀光的努力已逐漸展現成果。
縣長李朝卿表示,7月1日起日本山梨縣笛吹市市長將親自率領包括農業及溫泉業者參訪團參訪,包括南投市公所、埔里鎮公所也將出面接待,中興高中及草屯商工亦將與山梨縣兩所高中締結為姊妹校,增加交流和互訪機會。7月5日包括日本讀賣新聞、每日等15家報社發行量大的媒體記者團,亦將專程組團前來南投縣採訪,雖然縣府經費有限無力負擔採訪團的機票住宿費,但在結合相關民間資源,積極接洽相關旅館及航空業者後,爭取到贊助和配合,相信經過媒體的披露後,對南投縣在日本的知名度將有一定的提昇。
另外,在縣府組團前往夏威夷參訪後,7月10日,該活動承辦旅行社日本JTB總社及美國、夏威夷、台灣分社的社長亦將至南投縣拜會參訪,縣府將會爭取該社2萬6千多位員工來台旅遊的機會和相關旅遊市場,希望能有具體的結果。 縣長指出,能夠邀請到這些外國團體的參訪,主要是因為一年多來出國參訪,成員們努力互動和交流的成果,已漸漸打開南投縣的國際知名度,縣府將會持續主動出擊,持續加強國際行銷工作,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契機。當然縣內的相關旅遊產業也要努力提昇服務品質,來配合縣府的國際觀光發展腳步。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