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朝卿邀全國車友體驗活力、健康單車行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14日舉辦「2007活力南投龍鳳瀑布單車行—廉潔百分百、飆向新未來」記者會,縣長李朝卿頭戴安全帽,騎著價值3萬5千元的碳纖維自行車入場,並熱情邀約全國民眾8月26日一起來南投參加本次活動,體驗南投市及中寮鄉的青山綠水,品嚐香、Q、甜的香蕉及龍眼及鳳梨,並享受豐富的芬多精。

亞洲越野單車金牌選手陳源奮演出高超特技,贏得與會貴賓的熱烈掌聲,縣長騎著自行車入場,李朝卿表示,南投縣好山好水,處處都是美景,縣府為促進南投縣觀光發展,積極發展一鄉一特色,並推動鄉鎮策略聯盟,來促進觀光與農業的發達,而南投市與中寮鄉均有許多美麗的旅遊景點,且鳳梨、香蕉及龍眼正值盛產季節,縣府特將農業與觀光相互結合,於8月26日舉辦本項活動來推展南投市和中寮鄉的旅遊景點,並協助農特產品行銷推廣,促進地方繁榮。
另8月份南投縣熱鬧滾滾,集集、名間自本月4日起至26日止有「2007綠色隧道健康逗陣行」活動及8月18、19日兩天埔里也有深具地方特色的2007南投美人腿節活動,19日當天並有美人腿公主選拔決賽等精彩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南投遊玩。
南投市長許淑華、中寮鄉長陳月英、名間鄉長吳成章、集集鎮長莊瑞麟、縣議員吳國昌、張經魁,南投酒廠廠長林錦淡等人均出席記者會,並對縣府積極推動鄉鎮市策略聯盟,發展觀光施政與策略表示高度肯定。
此次活動將在月26日上午7時舉行開幕儀式,並以環境優美的中興新村為起點,沿途經過國史館、南投酒廠、中寮平樟溪自行車道,前往中寮鄉的龍鳳瀑布,活動分為挑戰組及逍遙組,路線從10公里到40公里不等,沿途並設置補給站,參賽者將能欣賞到沿途優美景色,更可以品嚐中寮盛產香、Q、甜的香蕉,以及沐浴在充滿芬多精的林間步道,享受一趟最環保、最健康、最有活力的單車旅程,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也提供了40部自行車作為活動抽獎贈品,其中包括一部價值3萬5千元的碳纖維車自行車,獎項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縣府表示,本活動透過清新自然、活力健康的內涵,行銷南投縣清廉施政的理念,建立廉潔百分百的施政目標,並響應法務部「反貪行動方案」的政策,同時籲請全體縣民共同監督縣政,進而支持縣府施政,使南投縣真正朝向觀光大縣的新未來邁進。
有意參賽的民眾,相關報名詳情請洽美利達自行車各地經銷商或上南投縣政府觀光局導覽網站查詢,洽詢電話:049-2243971,網址:http://travel.nantou.gov.tw,歡迎全國愛好單車的好朋友們,相邀來報名參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