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少女火氣方剛 為死去男友出氣
(記者黃文志台中報導)台中市30日凌晨發生一名未成年少女,因不滿友人在男友靈堂前,辱罵剛過世的男友,另找2男1女幫忙惡整朋友,在他的機車座墊上擠番茄醬、芥茉醬和酸黃瓜醬,還把剩下的空袋子和茶葉蛋,全部塞到排氣管裡,最後再把他的車牌拆下,丟棄路邊洩憤,惡搞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隨後,警方將她逮捕並依法移送偵辦。

台中市警方表示,30日凌晨3點45分許,2名年輕女生頭戴安全帽走入巷子,2人先探頭探腦確認機車主人熟睡後,立刻轉身走到機車旁,1人在椅墊上擠上各種醬料,另1人則是把塑膠袋和茶葉蛋,塞在排氣管裡。

目擊鄰居表示:「好像是去買鹽還是什麼東西,然後放到他的車油箱裡。」 2名年輕女子惡搞機車後,得意洋洋離去,事情還沒結束,10分鐘後又帶了2名男子拆下機車車牌,整輛車被搞得體無完膚後,兩男兩女才有說有笑離去。

鄰居還說:也可從監視器中看到「該女孩子手上已經拿著車牌,他隨後往外面走,你看他還一直笑嘻嘻。」 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隨即報警處理,並將錄影帶提供給警方。警方依據錄影帶內劃面,將涉案的2男2女逮捕。

該名17歲少女在警訊中供出,原來機車主人原本和少女熟識,日前少女男友過世,機車主人在靈堂前辱罵死者,少女不滿一直懷恨在心,發現機車主人的車子就停在家門口,才臨時起義惡整機車。

警方說,但這樣的行為,也讓兩名未滿18歲的少女,被依竊盜、毀損罪,函送少年法庭處理。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