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員警好心安排工作 沒好報
(記者黃文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未婚小情侶,生完孩子卻流落公園,讓小男嬰餓了只能喝水度日,後來向警方求助,員警好心安排工作,收留的洗車場還供吃供住,但不到2週就出狀況。3日驚傳這對情侶常藉故不上班,向同事借錢,甚至謊稱社工來電索取小孩醫藥費,老闆失望又生氣,已經趕走他們。

發生在2週前,這一家三口的可憐遭遇,還得到很多同情。胡姓女子曾表示:「我是有跟社會局說,把小孩給人領養,因為我不想小孩跟我們受苦。」李姓男子也隨接受訪時說:「晚上跟孩子一起睡公園,肚子餓就喝茶,都沒有吃飯。」

事後小男嬰接受社會局安置後,警察好心安排這對未成年情侶到洗車場工作,希望他們靠自己的力量過活賺錢。但洗車場3日上午受訪說,這對小情侶太不像話,半個月來,常常請假外出,甚至說社工打電話討小孩的醫藥費,得向同事借錢,謊話終於被識破,警察知道了,也很生氣。

日前傳這對台中市未婚小情侶已經搬走,洗車場業者想到好心收留卻被騙錢,很無奈。本報記者3日上午:「聽說借了好幾萬元?」洗車場業者:「應該有喔,本來要出房子給他們住。」記者:「老闆自己出房租?」洗車場業者:「對啊,幸好沒有租到,要不然白花錢。」

洗車場老板表示:「當初協助他的警察痛罵他們,『是不是人啊』!」這對未成年小情侶目前不知去向,但顯然想接回小寶寶一家團聚的心願,短期間無法完成。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