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擺放賭博性電玩遭通緝 中市警查獲
(記者黃文志台中報導)1名年輕張姓女子,才於上月遭台中市警第一分局大誠所員警查獲於檳榔攤擺放賭博性電玩,沒想到過沒2天,張女因之前所犯下竊盜罪遭通緝後,又於3日遭同2名員警查獲,4日上午將她依法移送偵辦。

警方4日表示,台中市警第一分局大誠所警員賴信志、洪泳淋等,3日共同擔服制服巡邏勤務,於下午15時40分許,行經轄區三民路與光復路口時,發現1名年輕女子原本在該路口要過馬路,不料見警方巡邏車停於其欲行經路口前方並停等紅燈之時,竟突然面露慌張神色,並隨即轉頭欲走回頭路。

警員賴信志說,當時亦發現該名女子的面容似曾相識,不知道何時在那裏遇過,且見其行為表現異常,於是與同事洪泳淋立即趨前將該名女子攔下,並請其出示證件提供警方查證。經當場查出女子張x馨(28歲、業商),發現她早於上5月20日遭南投地方法院發布竊盜通緝,於是立即將其帶回偵辦。

張嫌經警方帶返警所之後,此時洪員亦才眼尖發現,張嫌才甫於5月18日在檳榔攤內擺放賭博性電玩,而遭他們2人查獲,此時張嫌亦表示因為自己並沒有居住在戶籍地,又都沒有配合出庭,早就知道自己會被通緝,而上月遭警方查獲擺放賭博性電玩時,原本以為糟了,不過幸好當時尚未被通緝,沒想到過2天被通緝之後,竟然又被同樣的2位警察抓到,實在是有夠倒楣。全案於4日警訊後,將張嫌依違反竊盜通緝罪嫌解送南投地方法院歸案。2008/6/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