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醉漢嫌狗吵 破門理論被壓制送法辦
(記者黃文志台中報導)曾犯有槍砲等多項前科的男子林政岳,3日中午酒醉後不滿隔壁狗叫太吵,並闖入台中市北屯路上1棟大樓住宅內,警方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見到嫌犯林政岳遭被害人壓制在地上,將其帶回所內偵辦,隨後,依法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4日說,育才派出所3日中午12時10分許接獲報案,稱台中市北區北屯路上1棟大樓內有人侵入住宅,員警到場後見到嫌犯林政岳(40歲,臺中市人,有槍砲、妨害兵役、毒品、洗錢防制法、詐欺等前科)遭屋主壓制在地上,被害屋主向警方表示林嫌以屋內狗叫太吵為理由。

被害人向警方說,林嫌在他住家外叫囂,並徒手敲打大門長達10分鐘之久,還出言恐嚇:「如果讓我進去,我就讓你全家死光光」,隨後以腳將大門鎖、鋁門板踹壞進入屋內,用手抓住被害人頸部,揮拳毆打其臉,造成其頸部有抓傷、右前臂挫傷,被害人出於自衛,將林嫌壓制於地上,並報警處理。

警訊中林嫌供稱,因為狗叫聲太吵,才前往被害人住處以手敲擊大門,隨後大門自動開啟,被害人說有什麼事進來再講,但其進入屋內隨即遭被害人壓制在地上,不一會兒警方就趕到現場將其逮捕。

林嫌於警訊中否認有對被害人出言恐嚇,亦否認破壞其大門並毆傷對方,辯稱被害人的傷勢是其壓制自己時,自己將他推開造成的,但表示在找被害人理論前有喝了2杯高梁酒,經警方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高達1.21mg/l。全案經訊後,將林嫌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2008/6/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