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男女酒後爭吵駕車高速衝撞路旁清潔員及汽車
(記者黃文志台中報導)1名林姓男子6日凌晨酒後駕車行經台中市南屯路與五權路口時,因與女友發生爭吵,一時之間未注意而高速衝撞遭路旁停放之汽、機車及環保局清潔員,警方獲報後除前往將傷者先行送醫外,並將肇事之男子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表示,台中市警第一分局西區所6日凌晨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1部汽車在南屯路與五權路口附近,高速衝撞路旁停放之汽、機車之後,又衝入騎樓之內才停下,且還撞擊到路旁正在打掃的環保局清潔員。

警方立即指派線上巡邏警員陳岳陽、蔡介瑋等人火速趕往,並於到達之後,發現現場一片狼籍,肇事之汽車車頭幾乎全毀,而經警方現場查證,肇事汽車之駕駛姓名為林x偉(31歲、業農),而坐於林男旁邊之童姓女友以及遭撞及之環保局清潔工均為右小腿骨折,於是又立即通知救護車前來將傷者先行送醫。

警方說,警員陳岳陽亦聞到林男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經對其實施酒測後,林嫌之酒測值竟高達0.71MG/L,已超過標準值,於是當場將林嫌逮捕帶返警所偵訊。

林嫌於警訊時坦承在開車欲返家途中,與童姓女友在車上發生爭吵,一時之間未注意而高速衝撞路旁停放車輛,而路旁停放之汽、機車車主,在警方通知之後看到自己的車輛已面目全非,一時之間亦氣的說不出話來。6日上午全案警訊後將林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警方並在此呼籲所有駕駛人,為了自己的安全及家庭的安康,酒後絕對不可開車,以免害人害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