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中市跨年晚會31日邀您Love Taichung!
﹝記者蘇詩鋒台中報導﹞2009台中市跨年晚會31日晚間7點將在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體育場火熱進行到淩晨0點30分。天后蔡依林等17組歌手也將輪番上陣,陪觀眾一起迎接2009年的來臨。
  
25日跨年晚會記者會上,由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TBC台灣寬頻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暨群健有線電視董事長陳振珉、好事聯播網董事長倪蓓蓓、市府新聞處長曹美良、市議員劉士州,及晚會主持群侯昌明、高伊玲、張善為、小鬼,與藝人代表唐禹哲、卓文萱,共同將調酒倒入「2009」造型冰雕中,象徵就是愛台中!就是要跨年!2009中市跨年晚會31日台中體育場邀您來跨年!
  
蕭家旗表示,今年台中市跨年晚會星光熠熠,蔡依林、楊丞琳、羅志祥等17組偶像歌手輪番上陣,陪您同樂。蕭副市長也表示,為能容納更多參與跨年晚會的民眾,市府原本有意將晚會移師至水湳舉辦,經審慎考量,基於安全與交通因素,還是決定在原場地(台中體育場)舉辦。
  
蕭家旗也說,中市的跨年晚會,不僅獲台中市民朋友極高評價,是中台灣跨年指標,也是全台灣備受矚目的一場晚會,他縣市的民眾也會相約一起來台中市跨年。為方便他縣市的民眾前來參加跨年晚會,經百般考量後,市府最後決定還是在原場地體育場舉辦。在體育場舉辦,參與跨年的民眾可以先在周邊的一中街商圈等地,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到了晚上就直接到會場一起跨年同樂。另,市府也協請客運業者,31日當天延長載客服務,讓參與跨年的民眾,活動結束後就能就近搭乘公車。
  
市府新聞處長曹美良表示,台中市今年晚會的卡司陣容堅強,應邀演出的藝人就高達17組,包括:蔡依林、羅志祥、蕭敬騰、林依晨、鄭元暢、楊丞琳、卓文萱、黃文星、黑GIRL、唐禹哲、神木與瞳、梁文音、李千娜、何維建、大嘴巴、倪子岡、江語晨等,連續17組歌手熱情演出,陪觀眾一起迎接2009年的來臨。
  
蔡依林、楊丞琳及林依晨「三ㄌ一ㄣˊ」人氣女星接力演出。在市府的熱情邀請下,蔡依林決定在台中跨年演唱會擔任開場演出,雖然今年沒有新作品,蔡依林將獻唱多首歌迷熟知曲子,為跨年演唱揭幕。小天后楊丞琳與宅男殺手卓文萱的接力表演,也不容錯過。小豬羅志祥連續三年把倒數時間留給台中粉絲,一起迎接2009年的第一秒。今年備受矚目的新人歌手省話一哥蕭敬騰,則擔任跨年演唱會的壓軸演出,蕭敬騰要以他迷人的歌喉,給觀眾們一個特別的跨年表演。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