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國安利團由臺中港上岸並未為中縣帶來商機
﹝記者蘇詩鋒台中報導﹞中國安利團一萬二千多名員工分九梯次來臺,其中一站由臺中港上岸,但幾梯次下來,並未為臺中縣帶來商機,縣長黃仲生1日在業務會報中要求相關單位提出對策,想辦法讓大陸客能在臺中縣消費。

臺中縣政府昨天前往大里市兒童藝術館召開今年度的第九次業務會報,議員陳玉雪、李天生、林碧秀、蔡黃金雀、何欣純、段緯宇等人也都出席與會,會議中,針對中國安利團未能在中縣消費,黃仲生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在短期內提出對策,他指出,大陸客喜歡買故宮的藝術品,而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是中部地區唯一獲得故宮授權的銷售點,希望藉此將大陸團拉進本縣消費。

中國安利團一萬二千多員會員分九梯次,三天兩夜的行程,據估計可為臺灣帶來六點二億的商機,雖然其中一站是由臺中港上岸,但卻未能為臺中縣帶來商機,縣長黃仲生要求民政處掌握大陸訪問團的行程並做好接待工作;指示交通旅遊處規劃一至二天行程提供大陸客參考,並積極與旅行社接洽爭取他們到中縣旅遊;並請建設處聯絡廠商促銷商品,而衛生局則要在近期內完成伴手禮的摺頁,希望能將臺中縣的諸多特產介紹給大陸客,並促進消費。

黃仲生說,臺中縣有許多值得推銷的商品及觀光景點,例如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是故宮授權中部地區唯一的銷售點,而大陸客又最愛買故宮的藝術品,每每看到電視上報導大陸客掃光故宮的藝術品,就認為應該可以將大陸客拉進臺中縣,而出席的議員林碧秀則推銷霧峰的香米及大里的芋頭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