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嵩贊油封公司獲創造就業貢獻獎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南崗工業區嵩贊油封工業公司及中衛科技公司,榮獲行政院99年度創造就業貢獻獎肯定,縣府秘書長陳正昇28日上午在南投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籃文德的陪同下,前往嵩贊油封工業公司參訪鼓勵,肯定他們在經濟不景氣時,仍不忘回饋社會,給予弱勢族群關懷,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
陳正昇長前往嵩贊油封工業公司參訪時,受到董事長賴炯彰及員工們熱烈歡迎與接待,陳正昇表示,賴董事長年輕有為,管理公司能力一流,在過去經融風暴期間,不但沒裁員,也無要求員工放無薪假,反而僱用更多中高齡、身心障礙、獨立負擔家計者及原住民等求職困難族群,悲憫之心值得縣府與縣內企業學習。
賴炯彰針對該公司進行簡報,該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主要從事工業用及車類用油封產品、橡膠製品之產銷,90﹪以上外銷全世界五大洲。賴炯彰表示,南投工業區在縣府協助與關心下,提供了良好的投資與經營環境,很榮幸能得到創造就業貢獻獎的肯定,今後仍會秉持著回饋社會的精神經營公司,提供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就業機會。
嵩贊油封公司現有員工人數共120人,其中包括中高齡、身心障礙、獨立負擔家計者及原住民等共53人,公司在競爭發展時,仍不忘回饋社會,給予弱勢族群關懷及工作機會,99年經南投縣政府評選為年度超額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也榮獲99年度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就業公義獎」事業單位「金暉獎」殊榮。
【圖說】:縣府秘書長陳正昇參訪嵩贊油封工業公司,董事長賴炯彰針對該公司進行簡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