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玉山賞梅泡湯好心情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每年冬季深冬由於冷風配合水氣,常使得玉山群峰積下厚雪,也讓中橫沿線的風櫃斗的梅花綻開,想安排2012 跨年活動的民眾,可為自己安排 「玉山賞梅泡湯好心情」活動,為新的一年留下美麗記憶。
十二月下旬充滿水氣的冷鋒,往往為玉山帶來豐沛的積雪,除此之外,新中橫公路沿線,抬頭可望山峰迭迭,積雪白頭,更是難得的賞雪好時機。另外賞梅聖地風櫃斗也在這時開花,綻放潔白清香的花朵,風櫃斗、烏松崙梅花,盛開巔峰期,預計落在元月中旬,想要一賭梅花盛開美景,遊客可以為自己安排一趟賞梅泡湯的行程。
東埔位於玉山腳下,以高山溫泉聞名全台,其溫泉水呈弱鹼無色透明,可飲可浴,亦具療效,溫度介於40-60度,最適合泡湯,往玉山賞梅泡湯之民眾,可選擇當地泡湯住宿最道地的溫泉飯店帝綸溫泉度假飯店,有全國首創第一座洞窟式溫泉水療館,且位於東埔溫泉水質量最優之地理位置,其溫泉非鑿井式抽水,為自然岩壁湧泉,是喜愛泡湯民眾不二的選擇。
該飯店副總經理黃琇蓮表示,帝綸溫泉度假飯店在軟硬體設備上擁有現代化溫泉體驗的各項設備,飯店並備有咖啡廳、藝品店、KTV、健身房、兒童遊藝世界、古早厝新娘房、烤箱蒸汽浴、指壓館,帶給遊客享受溫泉之旅。
(帝綸溫泉度假大飯店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溫泉86號,服務專線 049-270278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