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南投縣農會創「十三巡」品牌
【記者陳仁煦南投報導】南投縣農會規畫長期願景正式推動南投農產直營展店計畫,縣農會新品牌「十三巡」11日桃園(成功店) 、板橋(四川店先行登場,主打縣產各式名茶及新鮮、安全、衛生的農特產品,歡迎民眾蒞臨指導,縣農會總幹事莊瑞麟指出,新事業體的展店目標為30家,原則上以六都為主體,加速市場點線面的佈局。同時因應展店需求,縣農會也會配合展店計畫擴大徵才,為台灣就業市場盡份心力。

南投縣農會是台灣第一家通過茶葉產銷履歷驗證的茶葉製造廠商,「南投茶經」就榮獲2010年台灣茗茶形象包裝設計大賞,另外也是台灣第一家取得CAS優良蜜餞的農會,聲名赫赫。縣農會此次發動的六都展店策略,將以親切、主動、專業、熱心,為都會區民眾提供優質農產產地直銷專業服務。除了自創「十三巡」新品牌,專門銷售南投八大茶區各式名茶外,也希望透過這個平台為南投縣農民打出農業新藍海共創事業高峰。

莊瑞麟指出,縣農會新品牌「十三巡」南投農產直營店,以照顧南投縣農民為創立宗旨,直營店銷售農產都會是南投本地生產或是優良農會的農特產品。他表示,已設定展店30家的目標,希望藉此通路專銷南投縣八大茶區茶葉,讓台灣都會區民眾都能感受到喝南投好茶所帶來的喜悅。

莊瑞麟指出,縣農會新品牌「十三巡」南投農產直營店,11日上午11時先由桃園市成功店(桃園市成功路2段44號)率先登場,同日下午2時則辦理新北市板橋區四川店(四川路1段148號開幕儀式,2店均主打縣產各式名茶及新鮮、安全、衛生的農特產品,並備有苦茶油麵線及梅子雞湯等試吃活動,歡迎民眾蒞臨指導。2012/08/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