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藍田書院文史班成果展南投市公所展出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市藍田書院15日在南投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辦104年文史班結業成果展,除有靜態的詩書畫展外,並伴隨國樂演奏、詩詞吟唱、日語歌演唱等,歡迎關心藝文民眾蒞臨觀賞。

市長宋懷琳表示,藍田書院在社會道德重整工作中貢獻良多,公所與藍田書院一起努力維繫南投市的善風良俗。宋市長指出,上任以來重視廉恥,從本身做起,不貪不取不拿工程回扣,以道德自律提升自己,並要求同仁提升服務品質,友善服務態度,採取軟實力的晉升,但社會道德向下紮根工作也不容忽視,藍田書院許多成員多是教育界退休的大老前輩,所以擔負社會道德重整工作應義不容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為南投市維繫善風良俗。
位於南投市區的三級古蹟「藍田書院」,創始於道光11年間,文風自古奠基,多年來以濟世弘儒為目標,並積極推展社教工作,曾九次榮獲內政部績優宗教團體之表揚,88年成立文史研習班,十餘年來績效良好,目前在市公所舉辦104年文史班結業成果展,除有靜態的詩書畫展外,並伴隨國樂演奏、詩詞吟唱等,靜態成果展至11月27日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