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大手牽小手單車環台 林佳龍打氣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大手牽小手單車環台公益活動18日從台中市政府啟航,13名弱勢學童由志工陪同將展開13天的環台行程,台中市長林佳龍到場加油打氣,肯定此行深具意義。

2016「愛在台灣.希望無限」-大手牽小手單車環台公益活動18日在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舉行啟航儀式,由13名弱勢學童及結合來自美國、馬來西亞及台灣6名國內外志工騎士共19人,展開為期13天的環台旅程,一同為弱勢學童發聲,也希望號召更多人投入關懷在地弱勢家庭學童的行列。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舉辦的單車環台公益活動,車隊預計陸續拜會台南、高雄、花蓮及台北等地方首長;也將在高雄駁二特區、花蓮太巴塱國小2地展開關懷弱勢宣傳活動,其中在花蓮太巴塱國小的送愛活動,是募集偏鄉學童的夢想禮物,為學童圓夢。

林佳龍、立委張廖萬堅、市府社會局長呂建德等人到場為大小騎士加油打氣,林佳龍肯定這不僅是一項運動,更結合弱勢關懷並串聯台灣美麗景點,深具意義,預祝旅程圓滿成功。

林佳龍表示,鼓勵即將出發的朋友,這趟旅程串聯愛與希望,暑假期間參與這項活動,不僅能訓練自己更加獨立自主,沿途的公益慈善活動,也將帶來豐富的經驗交流分享,讓整場活動更具意義。

林佳龍指出,相信所有出發的朋友們對這趟旅程充滿信心與期待,途中儘管會有體力或各方面的挑戰,但透過互助合作,不僅在途經的每個景點看見台灣之美,更將愛與關懷傳達出去,預祝活動順利圓滿。2016/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