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移工服務中心 林佳龍:新南向里程碑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8日在東協廣場成立3個移工多功能服務中心,提供民眾與東協各國的交流,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新南向政策重要里程碑。

台中市政府整合中央、地方政府及大學資源在東協廣場成立「國際移工生活照顧服務中心」「東協廣場溝通互動平台」「東協四國駐台辦事處巡迴服務中心,8日揭牌啟用。

林佳龍說,這是新南向政策重要里程碑,將可促成與東協各國的交流,台中成為多元文化社會,從東協廣場做起。

林佳龍指出,新南向政策應「以人為本」,雙向交流,其中,新住民、來台工作的勞動者、來台念書學生及學者、往返台灣與東協的觀光客、台商扮演重要角色,提供服務將可促成與東協各國的交流。201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