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童軍大會 林佳龍表揚績優童軍團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慶祝三五童軍節,台中市童軍會1日舉辦童軍慶祝大會,市長林佳龍在會中表揚績優童軍團時指出,希望童軍都保持最好的狀態,日後為社會貢獻心力。

台中市童軍會1日在圓滿劇場舉行「106年童軍慶祝大會」,4000多名童軍共同參加,林佳龍身穿童軍外套以童軍會會長身分主持慶祝大會,並表揚全國評定績優童軍團。日本靜岡縣童軍長青會長鈴木邦夫也遠從日本率團參加,促進雙方童軍交流。

林佳龍以童軍銘言勉勵所有童軍表示,童軍教育方法強調做中學、合作與分工,並發揮「一日童軍、一世童軍」的精神,為自己做更好的人生規劃。

林佳龍指出,童軍精神也重視日行一善,不以善小而不為,以此建全人格,透過服務他人來成就自己,造福社會,希望童軍都保持最好的狀態,日後為社會貢獻心力。

今天的童軍節慶祝大會由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表演熱鬧開場,會中除了表揚全國評定績優童軍團,市府也頒發獎狀感謝協辦活動服務績優學校與單位,並頒獎表揚179位國花級章、長城級章、獅級章和全國優秀童軍獎章等獎項的優秀童軍,以及6團全市評定績優童軍團,肯定他們的努力與付出。201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