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航太升級 中市府與日商簽備忘錄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為打造智慧城市,市長林佳龍率團與日本航太產業領導廠商加治金屬、UPR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將可促進台中航太供應鏈的發展。

台中市政府與工業技術研究院8日晚上在東京與日本航太產業領導廠商「加治金屬」及日本智慧物流產業領導廠商「UPR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林佳龍、工研院智慧機械科技中心組長羅佐良、加治金屬公司社長加治康正、UPR公司社長酒田義矢、Imageous執行長薛傑人、駐日代表處副處長張仁久等人出席,見證簽署合作備忘錄。

林佳龍在與加治金屬簽署合作備忘錄前一天,還與和平產業株式會社社長八尾泰弘會面,該公司為飛機零組件、系統和設備的重要製造商,也是三菱重工的供應商,具有良好的切削加工技術。

林佳龍指出,為發展智慧機械產業,市府已整合產官學研各方力量,組成最強團隊,盼能與平和產業株式會社進一步合作,導入航太零組件加工技術,共同爭取國際航太訂單。其中Imageous是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公司的跨國新創團隊,結合台灣,日本與歐洲人才,在矽谷創業,目前在東京設有公司並預計來台投資

林佳龍強調,加治金屬是全球航太智慧製造的標竿廠商,提供航太結構件精密製造零件,包括美國波音公司都是其合作夥伴,簽訂MOU後,透過加治金屬先進的表面處理技術,將可促進台中航太供應鏈的發展。2017/3/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