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日締姊妹機場 台中名古屋交流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國際機場與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6日簽訂締結為姊妹機場,成為名古屋中部機場在亞洲的第一個姊妹機場,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希望為彼此帶動另一波國際交流。

台中國際機場與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締結姊妹機場暨華信航空台中–名古屋首航儀式,6日在台中國際機場大廳舉行。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交通部次長范植谷、立委顏寬恒以及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株式會社代表出席。

締結姊妹機場簽約儀式由台中航空站主任張瑞澍、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社長友添雅直代表雙方簽約。

林佳龍說,台中國際機場與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締結姊妹機場,是台中邁向國際化的里程碑,未來可吸引更多日本觀光客來台,台、日中部地區人口合計有3000多萬,國際交流與觀光潛力發展。期盼未來與台中國際機場對飛後,帶動中台灣在國際觀光的能見度,也讓清泉崗機場真正升級為國際機場。

友添雅直強調,台中國際機場與日本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地理位置均分別位於台灣與日本的正中央,雙邊機場的人事物交流是促進兩地發展不可缺的要素:今後日方這邊也將更支持這條航線,期待未來能成為定期航班,促進交流強化雙向送客。2017/4/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