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爭取前瞻 林佳龍:團結得到支持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第二場公聽會12日召開,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很多人會說為什麼這次的水環境的預算,民進黨執政的縣市爭取比較多,他必須說明,「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12日舉行第二場「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公聽會,會中將聚焦於水環境建設的討論,包括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屏東縣長潘孟安等縣市首長皆受邀出席。

林佳龍在會前接受訪問時說,感謝台中市的8位立委跨越藍綠,共同為台中來爭取這次水環境的預算,水沒有顏色,水災來也不會分顏色,相信地方的團結,能更容易得到中央的支持。

林佳龍指出,很多人會說為什麼這次的計畫中水環境的預算,好像是中南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爭取比較多,他必須說明,「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像台中市的治水已經展開了,可是經費不足就要做很久,但若有中央的支持,就可以做全流域的治理。

林佳龍強調,過去因城鄉差距,中南部在治水預算上相對不足,所以這次中央願意一步到位,進行全流域的治理,且不只是治水防洪,還考慮到清水環境的營造,這是負責任的做法。2017/4/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