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看好連任 林佳龍:會用政績證明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縣市長選舉將於明年底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5日在市政總質詢中被問到是否已做好連任準備時表示,他會用政績證明,讓市民看到台中已從根本改變。

台中市議會5日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陳淑華質詢指出,從事政治工作最重要莫忘初衷,市府團隊2年半來相當認真把事情做好,為市民做事情,林佳龍明年底是否為連任繼續努力?

陳淑華說,最近有兩份民調公布,包括新台灣國策智庫所發布「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暨主要政治人物好感度民調」,林佳龍好感度55.6%;遠見雜誌公布林佳龍施政滿意度49.3%,台中市的確逐漸進步,建議市府團隊思考,如何讓施政更貼近民意。

林佳龍指出,他對台中的施政規劃以8年為階段,第1任4年奠定基礎,讓改變可以開始,第1年預算是前市府時期所編,第2年、第3年從預算通過到評估、規劃、執行,上億的工程通常需要2年時間,更大工程更超過4年,他當然希望有8年的時間展現完整的政績,讓台中可從根本改變。

林佳龍強調,所有的民調都值得參考,同一家所做民調趨勢變化更重要,以這兩家民調而言,今年均比往年成長,台中市的確逐漸成長。不論如何,最重要是自己跟自己比,他會行穩致遠,包括城市都市計畫、交通與治水等重大政策,需要3至5年時間,他會努力展現更多成果。2017/6/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