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行銷花博 林佳龍西裝別上Logo趴趴走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2018台中花博將於明年底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為行銷花博,不止海內外出席活動為花博宣傳,西裝外套左邊領口也別上花博Logo徽章隨時行銷,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台中市議會目前正舉行第2屆第5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日前擔任大會主席的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發現林佳龍的西裝外套左邊領口,別了一枚以白色長方形為底,上面印製台中花博Logo的徽章,設計簡單大方,兼具服裝造型及宣傳效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邱素貞說,這枚徽章的設計風格別緻、典雅,打造清新視覺效果,令人驚艷,引起許多支持者詢問,到哪裡才可以拿到?她建議市府打鐵趁熱,除了林佳龍以身作則、主動行銷外,希望市府推廣配戴台中花博Logo徽章活動,讓人人都成為花博宣傳員,用走動式的方式,行銷2018花博。

台中市政府為使花博順利舉行,成立世界花卉博覽會推動委員會,由林佳龍擔任主委,並特別成立花博辦公室,專門負責花博相關業務的規劃、統合、協調各局處推動各項工作進度。

台中市新聞局指出,林佳龍別在西裝的台中花博Logo徽章,是由市府自行設計,以白色長方形為底,長4.5公分、寬2公分,採不鏽鋼430材質。未來還將開發以台灣地形為底的花博徽章,凸顯台中花博Logo以台灣地形為底,融合綠色樹葉、藍色水流、橘色花朵,展現3個展區特色為花博宣傳。2017/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