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迎接台中花博 新市政園區競圖改造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博,台中市府舉辦「新市政園區花與綠競圖」活動暖身,邀請民眾提案將市府廣場設計為連結人與花的地方;6日評選結果出爐,獲選作品明年將真實呈現。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進行城市改造以迎接花博,盼帶動所有市民共同參與;活動以新市政中心大樓及廣場為主,透過公開競圖進行花與綠的景觀設計,經評審評選後,最後挑出3件作品進行決選。

台中市都發局說,徵圖活動自2月13日起至5月15日,期間吸引在校學生、一般民眾與專業人士等熱烈參與,並由橫跨學術界與產業界共同組成的評審團隊經嚴格篩選3件入圍決選作品。

都發局指出,配合競圖活動日前也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舉辦設計作品展,其中除展出3件入圍的決選作品外,也展出37件佳作,展覽使用的花材不僅有單純的切花,還有宮燈、山防風、紅藜等植物。都發局說,競圖結果出爐後,將編列新台幣800萬元預算,明年初動工,預計在花博試營運前完工,屆時新市政中心將煥然一新。2017/7/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