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送愛到偏鄉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28日下午由教育處長李孟珍陪同前往名間鄉松柏嶺高爾夫球場,出席台灣長青高爾夫協會舉辦中區公益盃高爾夫球賽頒獎及捐贈偏鄉9校獎助學金儀式,代表中寮鄉9所國小接受捐贈獎助學金50萬元整,9校校長也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林明溱肯定該協會在理事長盧建順帶領下,結合運動推動公益,送愛偏鄉,鼓勵弱勢學童向學,助學義舉令人感佩。

林明溱表示,教育是縣府重要施政,只有從小把學生教育好,培養良好的品德,才能減少社會問題發生,因此縣府雖然財政困難,但對教育投資從不打折,除每年籌措4億餘元經費興辦免費營養午餐外,今年更投入6千餘萬元改善學校教學設施,提高教學品質,讓學生能安心學習,更在社會各界熱心捐輸下,充實教育資源,幫助弱勢學童,讓南投教育力不斷提升。

盧建順表示,在該會監事翁永田發起這項公益活動下,該會三月首次結合公益與威宏、香城聯合舉辦公益長春賽,募集會員愛心,所得款項全部作為中寮鄉9所國小獎助學金,未來2年我們將持續辦理這項公益長春盃,實現該會在推展長春高爾夫運動同時,也擴展該會功能到社會公益活動,為台灣弱勢族群盡一分心力。

台灣長青高爾夫協會28日在松柏嶺高爾夫球場舉辦中區公益盃高爾夫球賽,來自中部會員踴躍出席,個個施展渾身解數揮竿,經過激烈的競賽後,由翁永田奪得冠軍。
此次中區長春公益盃,由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主辦,南投縣松柏嶺高爾夫球場協辦,獎金部分,不僅中區理監事幫忙募款,松柏嶺球場董事長林瑞斌與副董事長蔡明德也都以個人名義贊助。

林瑞斌表示,南投松柏嶺球場位於八卦山系之中,民國69年由陳金獅先生設計監造,民國71年完成開始營運,球場依原始山勢自然而建,球道因地形高低而狹窄又變化多端。另一個特色是球道旁的原始林,樹木甚多,冬暖夏涼。目前球場正積極著手規劃會館的拉皮,以及場內草坪的維護與草種改良工作。

林瑞斌熱誠歡迎長春職業協會選手來這裡施展精湛的球技並取得好成績,更歡迎各界球友蒞臨享受打球樂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