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林佳龍賴清德照片出現京都 邀粉絲打卡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6日在臉書po文指出,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在日本京都著名觀光景點,立起會員城市的市長照片以及城市名稱的看板,他及台南市長賴清德照片都有,更邀粉絲來打卡。(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www.facebook.com)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說,「世界歷史都市聯盟」是非政府組織(NGO),1994年由日本京都市發起,希望提供各個城市長久的對話平台,並進一步促進永恆的和平發展。

卓冠廷指出,台南市於2012年加入,接著台中市也於2016年6月通過審查,成為該聯盟第112個會員城市,也是亞洲第27個會員城市。

卓冠廷說,近日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在日本京都著名的歷史名勝景點,佇立寫有各會員城市的市長照片及城市名稱的看板,並藉以宣揚該聯盟永遠達成世界和平的心願。卓冠廷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的照片,也因此放在佇立的看板中。

林佳龍在臉書指強調,「到京都旅遊的朋友請注意:請在佇立著林佳龍和賴清德的看板前打卡一下,如能回傳到我FB,那更是感謝囉!2017/8/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