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林佳龍期許賴 強化中央地方關係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準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上任,台中市長林佳龍7日說,賴清德6日致電說會加速落實已請辭的行政院長林全任內通過或推動政策,他盼賴清德強化中央與地方合作關係,讓人民更有感。

林佳龍7日上午出席活動,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6日賴清德特別致電給他,提到很重視台中的建設,先前在已提總辭的行政院長林全任內所通過與推動的政策,賴清德會加速來落實,未來也可以直接跟賴清德反映。

林佳龍坦承,他和賴清德也算是老同事,對賴清德以直轄市長,現在去擔任行政院長有很大的期待,未來一定可以強化中央與地方的合作關係,讓人民更有感。

林佳龍強調,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之下,其實黨內非常的團結,因為完全執政,現在團結除了黨內之外,也要團結黨外的在野黨,更重要的是團結台灣人民。2017/9/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