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盧秀燕批台中衰退 林佳龍盼良性競爭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國民黨立委盧秀燕4日再次表達參選台中市長決心,她說,台中在環境、交通及經濟都持續衰退。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期盼選舉提出對社會有益建議,促成良性競爭,帶動台中發展。

林佳龍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說,對於任何有志服務的人選表示祝福,也期盼是正面的力量,共同帶動社會的進步,期盼選舉多提出對社會有益的建議或意見,促成良性競爭,帶動台中向前發展。

另外,盧秀燕上午在台中北區服務處召開「真愛大台中.為您挺身而出」記者會,再次表達參選台中市長的決心,她表示,昨天起已在台中市區陸續掛上競選看板,近期將推出電話拜票。

盧秀燕認為,近年來台中的環境、經濟、交通持續衰退,不但空氣汙染嚴重,因供電不足竟讓台中火力發電廠火力全開,讓民眾呼吸髒空氣,每天生活在焦慮中,也因供電不足,導致產業到台中投資意願不高。

盧秀燕強調,台中的交通阻塞,雖然人口成長,但卻行動不便,林佳龍喊出的山手線,3年來卻連一條線都看不到;她爭取台129線、台74線、鐵路高架化等建設,串聯台中各區交通,「這才是有建設能力的人」。

盧秀燕表示,她不忍看到昔日的台中美地持續衰退,故挺身而出,「自己的城市自己救,自己的故鄉自己關心」。她指出,自己是烏日的媳婦對台中縣區並不陌生,有過大選區的競選及輔選經驗。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日前也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呼籲國民黨中央要盡快已公平、公正、公開、科學的方式,選出可以勝選的候選人。2017/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