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議員陳昭煜動怒要與縣長林明溱打架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南投縣議會24日進行縣政總質詢,縣議員許阿甘、廖梓佑、張志銘、賴燕雪、陳昭煜、羅美玲、陳翰立、林永鴻、廖志城,針對中興新村淪為全台最大蚊子公教園區,貓羅溪景觀橋,質詢縣長林明溱施政。言語激烈,隨後,陳昭煜提高分貝質疑林明溱施政分藍綠,林明溱回說:「不用那麼大聲,大聲就贏嗎」,雙方僵持不下,陳昭煜認為林明溱言語挑釁,林明溱則回說,「不然要怎樣」,陳昭煜非常兇惡用台語說:「不然要打群架嗎」。議員動怒要與縣長打架,是否做出民主教育不良示範,縣民看法兩極。

陳昭煜動怒要與林明溱打群架,林明溱表示,許多建設遭民進黨議員批評,就算是中央權責施政,還是罵縣政府,根本是言語霸凌,不給解釋機會,因為忍受多天謾罵,對於情緒用詞,是在議會休息時間時,對自己的壓力發洩,絕對不是針對民進黨團議員,事後也深切反省,向議會正式道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