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崛起」 林佳龍3年政績展鴻圖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就職將滿3週年,他21日率領市府團隊回到縣市合併前的縣治所在地豐原舉辦就職3週年媒體茶敘,更與網紅視網膜合作拍片,以逗趣方式呈現3年來的市政成績。

台中市新聞局21日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舉辦市長就職3週年媒體茶敘,林佳龍以「台中崛起,連結共好」為主題,暢談台中近年來的四大改變以及未來的二大展望。

現場播放市府與網紅「視網膜」合作拍攝的3週年影片,以幽默逗趣的方式展現國民運動中心、空汙改善、交通、經濟發展、河川整治、中區再生、社會福利等市政建設。林佳龍說,「影片的拍攝角度從人民的角度出發」。

選擇在豐原陽明市政大樓舉辦茶敘,林佳龍表示,3年前他當選,有部分是因為有市民對於原縣區邊緣化的失落感,「回來這裡是要告訴市民,每一個台中市民都是這個城市的主人,不分地區也不因族群背景、居住地方、經濟社會的地位有所差別」。

林佳龍細述四大改變、二大展望,他說,這是一個能夠「解決問題」的市府、重視流域城市的水岸風光、厚實經濟發展能量、致力對抗空汙;期許市民找回身為台中市民的光榮感,以及迎來台中上市國際的契機。

林佳龍指出,市府團隊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市民讓市府團隊可以完整實現對台中的願景,改變已經開始,進步看得見,不能因為政策的變化而前功盡棄。

林佳龍也感謝市府團隊的付出,他指出,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雖然3年來很辛苦,但以後想起會懷念;市府團隊表現如何,他笑說,「就讓市民來打分數」。

對於挑戰連任的競爭者,林佳龍說,上任1000多天來,天天都很認真打拚,累積下來才可以看到這麼多改變,「相信台中的改變,市民會體會到」。他期待,競爭者可以站在「希望台中更好」的正向選舉,大家一起提出建設性的主張,讓台中更好。2017/1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