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跨年 雪花燈光秀迎新年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年跨年晚會不放煙火,將走浪漫雪花燈光秀風格,不只維持雙主場格局,市長林佳龍22日在記者會中說,原本擔心會影響人潮,看到今天宣布的卡司,讓他放心了。

台中市新聞局下午在市府舉辦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林佳龍在新聞局長卓冠廷、地政局長張治祥陪同下出席,雙主場主持人代表天心、阿Ken介紹卡司陣容。

卓冠廷說,這次跨年特地從國外引進雪花機,在倒數時刻營造雪花場景與花卉投影,以及擴增實境搭配香氛施放,以最浪漫的氣氛取代傳統煙火。跨年晚會仍維持雙主場格局,分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及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

台體大的台中現場將由曾國城、天心聯手主持,玖壹壹開場演出、陶獨家倒數,還有周湯豪壓軸,以及戴愛玲、周興哲、柯有倫、閻奕格、周蕙、魏如萱、小宇、宇宙人等輪番上陣;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的后里現場,由阿Ken及吳姍儒搭檔,將由安心亞勁歌熱舞開場演出,卡司包括八三夭等,跨年時刻由丁噹及王子陪大家倒數,倒數後玖壹壹及八三夭雙壓軸演出。2017/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