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南投戊戌喜迎春 書法名家揮毫贈春聯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2018戊戌年新春揮毫活動,3日在縣府文化局熱鬧舉行,書法名家現場書寫賀年春聯,限量五百份,民眾不畏寒冷天氣,熱情排隊拿春聯。
縣府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農曆新年家家戶戶買年貨、添新衣、除夕夜團圓飯,還要在大門貼上招財招福的春聯,為推廣傳統民俗文化藝術之美,提倡優良傳統民俗活動,增添年節喜氣,與民眾共迎新春。
林榮森指出,戊戌年新春揮毫活動邀請縣內25位書法名家筆永源、蔡惠光、簡銘山、謝坤山、陳輔弼、吳明晃、陳恆聰、洪助誠、張南山、陳連忠、李錦瑞、李榮秋、林戊震、柯智美、陳秀琴、林文士、莊一琳、曾惠楨、洪澄清、吳德賢、張碧雲、黃昭祥、洪嘉勇、洪森熙等知名書法家,現場揮毫題字贈送民眾,每位名家字體皆獨具特色,各有不同風格,讓民眾提前感受年節的氣氛。
活動現場還有社區擺攤做粿,有南埔社區的紅龜粿、新庄社區的發粿、御史社區的芋粿、南崗愛鄉協會的包仔粿、碧峰社區的拌年糕及新豐社區的菜頭粿,讓大家呷粿呷粿,大富大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