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出席全球市長會議 林佳龍行銷台中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前往以色列出席「全球市長會議」,會前拜會以色列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Nachman Shai),林佳龍除討論雙方合作事宜外,並邀請夏伊來台參觀台中花博。

台中市政府發布新聞稿說,第32屆以色列「全球市長會議」11日在耶路撒冷市政廳舉行開幕式,邀請全世界超過35座城市市長與會,林佳龍也受邀出席,與各國市長、政要、商界領袖交流,深入暸解以國城市安全建構、農業技術、新創產業發展經驗。

在開幕晚宴中,市府指出,由於林佳龍是這屆唯一華人市長,也是少數東方臉孔特別醒目,不少與會的市長主動交換名片、互相交流,展現友好城市外交,更有當地媒體特別訪問林佳龍此行目的與感想,對台灣十分好奇。

林佳龍強調,以色列雖是沙漠貧瘠之地,但人民勇於發揮創新精神,對抗地形與資源的先天不足,包括發明農業先進滴灌技術、地震防災警報系統、或是科技新創產業等領域,領先世界,值得台灣學習。

會前,林佳龍先拜會以色列國會副議長暨友台小組主席夏伊,夏伊親自接待,並就兩國政治情勢、觀光經濟、城市特色等互相交流,林佳龍並邀請夏伊參觀台中花博,夏伊表示,將規劃在國會休會期間前往台灣,屆時肯定會到台中去參訪。2018/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