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明溱訪視社區 與據點長者同樂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5日在縣府社會及勞動處代理處長陸正威陪同下到草屯鎮加老、敦和、新豐、富寮等4個社區關懷社區長輩,受到年長者的熱烈歡迎,除致贈2萬元的社區活動補助金及運動毛巾外,中午也在富寮社區與長輩們一起用餐,並為長輩們服務挾菜。林明溱肯定每個社區都很有活力,依地方特性發展多元豐富的活動,讓社區長者開心參與,努力學習、豐富老年生活。

林明溱表示,政府開辦關懷據點就是要讓長者們走出家庭,參與社區活動,開拓老年生活視野,透過社區據點的帶領,讓長者們可以快樂學習,促進健康,在地老化安養,有任何問題或困難,縣府都很樂意協助改善,讓老人家或志工樂意來參與社區活動,讓幸福指數提高。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加老社區目前為長照2.0計畫中的C級巷弄長照據點,每週一至五都有健康促進活動及供餐,參加人數也高達50人以上。新豐社區長期致力開發社區自製農特產品,平時就會製作粿、豆腐乳、種植有機蔬果等,每個社區依地方特性發展多元豐富的活動,讓社區長者參與學習,豐富老年的生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