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調民意 逾7成台中人感到光榮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根據「台灣指標民調」14日公布的「台中市施政民意調查」顯示,逾7成民眾以身為台中市民為榮。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對此表示,這是對市府團隊的鼓勵,將轉化成進步動力。

卓冠廷說,不同民調機構持續性的民調確實有參考價值,這次的民調數字再度進步,某種程度呈現市民對市府施政的肯定,市府團隊會認真看待並參考每一份民調,感謝市民肯定,也感謝不同意見的鞭策。

卓冠廷指出,林佳龍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市政做好,雖然選舉接近,有些候選人會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唱衰台中」,但市民眼睛是雪亮的,台中是否有進步,大家都看在眼裡;當然如果有值得參考的市政建議,市府團隊也都會虛心接受。

根據「台灣指標民調」公布「台中市施政民意調查」,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滿意度上,有51.7%的市民滿意林佳龍就任以來的表現。在去年12月公布的這項調查,當時林佳龍的施政滿意度為45.5%。經過3個月,滿意度上升6.2個百分點;不滿意度也自去年底的38.6%,下降至24.3%,下降14.3個百分點。

調查並顯示,有72.3%民眾「以身為台中市民感到光榮」,並有47.5%民眾認為「林佳龍就任以來台中市有進步」;而針對台中成為全台第二大城市的知悉度,有58.4%台中市民眾表示知道;另外,對於綠、柳川整治,則有66.3%的台中市民眾感到滿意。

民調也針對台中市民眾認為「最該對台中空氣污染負責的對象」進行調查,結果顯示中央政府30.5%、台電16.7%,兩者合計近5成。2018/3/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