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林明溱出席欣美創意園區新廠動土典禮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以生產辦公家具聞名的欣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8日於名間鄉台3省道旁的台糖土地進行創意園區新廠的動土典禮,縣長林明溱及聯貸銀行團各銀行代表都到場共襄盛舉,在該公司董事長蔡啟程的帶領下撚香祈福,手持金鏟進行動土儀式,祈願工程順利圓滿,園區營運成功。
林明溱致詞時肯定蔡董事長的用心和堅持,欣美的產品行銷全球但仍根留南投,願意投資興建全新的廠房,繁榮地方。尤其這個廠區籌備了7年多,在蔡董的願景規劃下,未來這個9公頃大的土地將會結合工廠生產線、觀光工廠、休閒農場等三大目標籌設,與南投縣的觀光發展目標不謀而合,很高興能見到新的觀光休閒園區的成立,相信必能帶來人口與產值,讓南投有全新的發展。
蔡啟程指出,欣美實業已創立31年,一開始是OA辦公家具的研發設計與製造生產,從OEM到ODM到現在的自創品牌與銷售,目前欣美除布局中國大陸市場外,正積極拓展歐盟市場。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他仍願意留在故鄉,他說這只是第一期工程,預計1年半後將會正式投產,未來還有四期工程,他們會慢慢的來規劃興建。
這是南投縣第一件的自辦工業區,總面積約9公頃,其中5.6公頃將做為廠房與觀光工廠,另外3.5公頃則將規劃為休閒農場,結合生產與觀光休閒,蔡啟程自許會將此處打造成為南投一處新的觀光休閒好去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