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南投產業園區辦招商 吸引企業廠商投資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縣府為促進外縣市廠商在南投縣投資,21日在台中辦理「107年南投產業投資招商說明會」,介紹南投、埔里、草屯等多件開發案,吸引約50家企業到場了解,縣府秘書長洪瑞智表示,南投縣過去以農業及觀光發展為主要特色,縣長林明溱上任後,除了讓南投成為觀光首都,也希望與中部產業連結,讓土地發揮經濟效益,提升民眾就業機會,朝在地產業新都邁進。
洪瑞智表示,招商說明會以地方產業特色園區為主題,開發案包括埔里地方產業特色微型園區、南投旺來產業園區、草屯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民間自提BOT案,以及埔里鎮和平段1035、1038、1039、1040、1043、1044與忠貞段674、676、685、691-1地號國有土地改良利用合作開發案,分別由各開發廠商做簡報介紹。
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以埔里優質農特產品、加工食品及在地美食為核心,吸引食品製造、生物科技、文化創意等產業進駐,打造台灣第一個以觀光工廠為主題的產業聚落新亮點;南投旺來產業園區以鳳梨特色加工產業為主軸設置觀光工廠,展示在地精緻產業加值產品,扶植地方特色產業。
洪瑞智表示,此次主要向全國各地產業,說明縣府在各項產業園區的開發計畫進度及廠商投資條件、資金、期程,包括南投、埔里園區以及與國有財產署的共同開發案,許多廠商踴躍參加說明會,廠商到南投投資不僅能讓企業擴展,也能促進南投經濟發展與就業機會,歡迎企業把握機會,到好山好水的南投投資。
縣府招商推動辦公室已正式啟動,目前已有多家廠商諮詢,歡迎有興趣的廠商洽詢049-2345660,將有專人服務,或洽049-2225807縣府建設處產業發展科楊先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