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衛生福利部社區選拔 南投縣六社區參加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衛生福利部社區評選小組將於9、10日兩天進行南投場次的實地考評,經過縣級評鑑縣府推薦竹山鎮富州社區參加銅質卓越組、埔里鎮珠仔山與竹山鎮延正社區參加卓越組、南投市福山、國姓鄉國姓、竹山鎮竹山社區參加績效組,各績優社區皆全力以赴,積極準備評選資料,展現近年發展成果,期能為南投爭取全國最高榮譽。
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表示,今年衛福部社區選拔以北部13個縣市為範圍,共有34個社區參加績效組,12個社區參加卓越組,3個社區參加銅質卓越組。南投社區發展表現一直以來都相當出色,不論在會務組織健全、財務自主公開、福利業務推展等項目,都建置了相當完整且有系統的方法與績效。
林俊梧指出,南投縣歷年來參加中央社區發展考評表現良好,各界有目共睹,累計共有5個全國卓越社區、14個優等、15個甲等、8個單項特色的亮麗成績,期待今年推薦的6個社區,也能再次在全國社區發展的競技擂台上嶄露頭角,勇奪佳績。
8月9日是由國姓社區登場,接下來由珠仔山、福山社區接力,8月10日則由竹山鎮延正、竹山、富州三個社區輪番接受評選,社區將動員老少婦幼、鄰里網絡,以動靜態的多元方式,呈現出平日對居民的照顧與服務,希望繼續保持優良傳統,邁向幸福社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