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明溱聲勢大幅領先洪國浩
【記者陳世長南投分析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逐日逼近,下屆南投縣一役呈現藍、綠捉對廝殺局勢,由現任縣長林明溱對上草屯鎮長洪國浩,天下雜誌幸福城市調查,林明溱施政滿意度全國排名第4(離島除外),創下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內,歷任南投縣長新高,執政成績、有目共睹,聲勢如日中天。雖然民進黨中央啟動輔選列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多次下鄉輔選,但洪國浩聲勢未有起色,林明溱不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輔選,聲勢已大幅領先對手。 洪國浩競選主軸訴求為關懷、進步、做事與清廉。洪國浩說,未來當選縣長,會以縣長應有的高度處理縣政,並秉持財政健全,活絡公有資產,活化中興新村吸引人口回流。總統蔡英文說,民進黨執政縣市像桃園市、基隆市及新竹市都因政黨輪替,改革和建設都在進行,成績名列前段班。地方政治歷史中,有改變的縣市都是由民進黨執政,她憂心南投發展遲緩,因此這次縣長要換人做做看;南投要改變,需要有願景、想法和能力的縣長。 蔡英文說法有其道理,但是,觀察民眾對林明溱任內縣政肯定,不管是民調數據,抑或基層反應,都可感受縣民超高支持度。林明溱高聲勢,母雞帶小雞,連施政表現一般的南投市長參選人宋懷琳、問政平平的鹿谷鄉長參選人議員許素霞,在林明溱光芒下,都能輕鬆勝選。
林明溱3年多來,踏過全縣200多條野溪,500多條鄉間道路,事必躬親,皮膚黑的像老農,勤走基層,努力為鄉親解決基層建設問題,實在「骨力、肯做、踏實、體力好」,是第一個親自下水、完成泳渡日月潭的縣長,也是第一個減少負債、福利持續的縣長。 林明溱左右手,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更是中央級一流行政幹才,廉潔自持、施政得法,領導縣府團隊努力推動南投社會福利、社會救助、觀光、文化、農業、工業發展,推動南投旺來產業園區、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竹山竹藝產業園區及埔里福興溫泉農場等,服務縣民,誠意十足,讓民眾對林明溱施政更有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