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明溱勤奮執政接地氣大贏洪國浩近10萬票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南投縣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南投縣長林明溱席捲195,3856票,且在全縣13鄉鎮市都獲勝,大贏民進黨籍對手洪國浩97,460票近10萬票,創下南投縣長選舉以來,勝選票數最多的紀錄!

林明溱大贏洪國浩,歸功於勤跑基層,施政滿意度屢創新高,在全國各縣市名列前茅,下鄉「趴趴走」當行動縣長,讓選民看得到人,產生信賴感,林明溱左右手,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更是中央級一流行政幹才,廉潔自持、施政得法,獲選民認同,成功連任。

林明溱曾任觀光局長,將南投打造為「觀光首都」一直是他的口號及施政重點。如南投燈會、清境高空觀景步道與瑞龍瀑布等,過去除著重發展觀光,林明溱也積極推動長者福利如裝置假牙補助、敬老愛心乘車卡、落實長期照顧計畫與規劃社區整體照顧服務體系等,吸引「青年返鄉」,他著手規劃產業園區、青年住宅等政策,幫年輕人在地就業、成家。林明溱競選連任,穩紮穩打節奏勤走基層,走過數百條無名農路,連當地村里長都不熟悉,一年下鄉里程數超過十萬公里,說話直率、「傾聽縣民的聲音」,待人客氣,沒什麼官架子,可見林明溱勤奮、接地氣。

連任後,林明溱應接地氣來為民興利,落實南投市旺來產業園區、埔里福興溫泉區、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竹山竹藝產業園區與埔里地方特色產業微型園區等,產值及就業機會可觀。
2018/1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