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灣媽祖聯誼會 盧秀燕也參與盛會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台灣媽祖聯誼會今(13)日在大里區振坤宮舉行第41次會員大會,同時慶祝振坤宮重建18週年,吸引103間媽祖宮廟共襄盛舉。市長盧秀燕也參與盛會,她表示,台灣的媽祖文化非常興盛,聯誼會更是不遺餘力宣傳,市府未來也將配合推廣,發揚媽祖文化,承續媽祖救苦救難精神。

今日活動由振坤宮委員團拜,鳴鐘九響展開序幕,廣場前還有獅陣及迎賓舞宣告正式活動開始。盧市長與民政局長吳世瑋、新聞局長吳皇昇、立法委員顏寬恒、市議員林碧秀、振坤宮主委葉錦渠、台灣媽祖聯誼會榮譽會長顏清標、會長鄭銘坤、秘書長于美人及全國103所媽祖寺廟代表及眾多信徒共同參與盛會,場面熱鬧。

盧市長說,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媽祖非常靈驗,許多民意代表選舉前也都會來祈求媽祖,她自己也曾在選舉前來參拜,今天則是來向媽祖答謝。當選就是服務的開始,不論是服務鄉親、地方建設,市府都將全力以赴,不讓媽祖失望,給市民好生活。

盧市長也提到,台灣的媽祖文化非常興盛,媽祖聯誼會成立至今推廣宗教文化不遺餘力,台中市政府也將持續推廣媽祖救苦難的精神,發揚媽祖文化。

民政局表示,台灣媽祖聯誼會成立於民國90年,為台灣具影響力的道教組織之一,也是台灣第一個合法立案的全國性媽祖社團,目前會員宮廟分布全台灣、海內外共有百餘座媽祖宮廟。今年會員大會由振坤宮承辦,希望集結各媽祖宮廟的力量,將媽祖的慈悲精神發揚光大。2019/1/13
(圖文)台灣媽祖聯誼會今日在大里區振坤宮舉行第41次會員大會,市長盧秀燕也參與盛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