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寒冬送暖披薩傳情 弱勢學童共享溫馨年味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縣府社會及勞動處19日攜手左岸成長學苑關懷協會在縣立婦幼館舉辦「歲末送暖‧讓愛飛揚」活動,邀請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學校及村里長推薦之弱勢族群等180名學童及家長參加,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及議員賴燕雪和小朋友一同DIY手作PIZZA,提前感受年節歡樂氣氛,場面溫馨。

林志忠表示,每逢農曆年前夕,縣府都會結合社會資源關懷弱勢族群,讓他們能感受社會的溫暖,也能享受過年團員的氛圍,這次由左岸成長學苑關懷協會拉開歲末送暖系列活動序幕,有180多位經濟弱勢族群學童及家長參與,在創意歡樂的氛圍下,共享這份溫馨年味。林志忠也感謝社會公益團體的參與,讓更多弱勢族群能感受社會各界的愛與溫暖,並提升弱勢家庭充沛的社會活動力。縣府將持續推動此公益活動,希望藉此將溫暖擴大到各鄰里角落,關懷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兼任左岸成長學苑關懷協會理事長的賴議員表示,此次活動邀請對象主要是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家庭特殊境遇婦女的子女及村鄰里長推薦的弱勢家庭孩童等,該會希望透過縣府與社會資源整合平台,在寒冬歲末之際為弱勢家庭提供溫暖,感受年節的氣氛,今年活動多元豐富,除了闖關外,也有小朋友做喜歡的手作PIZZA,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將親手製作的PIZZA帶回去和家人共享,相當有意義。參與活動的小朋友都可獲贈一份小禮物,無法前來參加的弱勢家戶該會也會親自發送PIZZA到宅。2019/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