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星期六
◎PChome │◎YAHOO │
 

南投縣敬軍團勞軍 致贈春節加菜金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南投縣春節敬軍團慰問官兵活動22日在縣府秘書長洪瑞智及縣長夫人陳麗珠率領下,前往集集兵整中心岳崗營區勞軍,受到國軍官兵熱烈歡迎,洪瑞智感謝國軍弟兄協助南投防救災及防疫工作的辛勞,並代表縣府及南投縣各界致贈加菜金,慰勞國軍官兵保家衛國的辛勞。

洪瑞智與縣府、各鄉鎮市公所、公益團體及民間企業所組成的敬軍團成員致贈春節加菜金,由陸軍兵整中心、南投縣後備指揮部、南投縣憲兵隊及軍備局209廠等代表接受並合影留念,隨後即進行兵整中心108年的春節聯歡會精彩表演及摸彩活動。

洪瑞智表示,感謝國軍長期以來對南投災害防救及各項防疫工作的付出與協助,除了戰備整備工作外,還要幫忙救災減輕公部門壓力,相當辛勞;尤其兵整中心裡也有許多南投子弟駐營服務,除提升就業機會,多年來縣府與國軍關係互動密切,在各項工作上皆是互助合作。
兵整中心主任洪虎焱少將代表國軍歡迎南投縣敬軍團的蒞臨,他表示岳崗營區是縣內最大的生產工廠,平日就會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只要遇到災害,民眾需要國軍幫助,該中心皆是第一時間就出動官兵弟兄及裝甲車前往支援,提供即時的服務和協助,將災害降至最低,努力做好各項敦親睦鄰的工作。

兵整中心官兵才藝出眾,聯歡會的表演活動都由該中心各單位弟兄擔綱演出,分別帶來戰鼓、媚舞及電音派對,還有川劇變臉、軍紀短劇、原住民舞蹈等精彩表演,隘寮國小小朋友也帶來太鼓隊的演出,現場還有摸彩活動,讓全體官兵同樂,共享春節歡樂氣氛。 2019/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