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鏡看南投微電影頒獎 「慢窯南投」脫穎而出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第3屆鏡看南投微電影比賽「慢窯南投」脫穎而出,拿下第1名,並獲獎金5萬元,縣府24日舉辦頒獎典禮暨得獎作品首映會,分享南投精彩故事。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進入第三屆的「鏡看南投」微電影比賽,堪稱是南投金馬獎,這次比賽主題「活力南投」,目的是希望,透過鏡頭展現南投的活力,提升南投能見度,得獎作品將在中投有線第4頻道播放,感謝參賽者的用心,將南投的美介紹出去。

第三屆「鏡看南投」微電影比賽,縣府委託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協辦,共有22件參賽作品,創作者的背景有學生、攝影師、行政人員等,由於參賽者對「活力」的觀察不同,作品表現也呈現多樣性。

第1名「慢窯南投」跳脫既定框架將活力灌注在傳統陶藝上,另亦有人透過空拍記錄南投重要活動熱鬧景象,或透過自創曲,串連南投美麗景點等等;兩階段的評選作業,讓委員感到「天人交戰」,難以取捨、決定。

經過討論、評分,最後評出前3名,第1名「慢窯南投」獎金5萬;第2名「2018偏鄉學子圓夢計畫」,獎金3萬元;第3名「南投,台灣心」,獎金2萬元;另有佳作5名,獎金各5千元。
2019/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