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明溱送愛到仁愛之家 捐10萬元冬衣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農曆春節將至,縣長林明溱關心經濟貧困的弱勢兒少沒有足夠的禦寒衣物,31日自掏腰包捐款10萬元給仁愛之家兒少家園,讓孩子們身心都暖呼呼的。

南投仁愛之家兒少家園目前照顧失依、貧困的兒童共57名,林明溱此次捐贈10萬元,讓孩子購買羽絨外套、布鞋、帽子、圍脖等新衣物,為失依孩子們注入暖流,帶來年節歡慶的氛圍,拿到新外套與鞋子的小朋友都很開心的說「謝謝縣長」,場面十分溫馨。

捐贈活動中,林明溱在仁愛之家董事長陳碧三及董事會成員見證下,將衣物贈送給小朋友,小朋友歡喜開袋穿上新衣,林明溱也一一贈送小紅包給每位小朋友,讓兒少家園的孩子們,在這個冬天增添許多溫暖與關愛。

林明溱表示,仁愛之家長期照顧弱勢孩童,這些孩子缺乏正常家庭的溫暖,希望讓他們也能像一般家庭一樣有個快樂的新年、知道社會充滿溫暖與愛心,他也呼籲有能力的民眾,一同關心家境貧困的小朋友。

陳董事長說,林縣長非常關心仁愛之家的孩子,兒少家園希望城堡也是在縣長的支持與協助下順利興建落成,近年也每年到仁愛之家關心小朋友,感謝縣長為安置的孩子帶來希望及未來。
2019/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