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南投縣府活化空間創新意 卜蜂自由小廚房開幕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縣府活化閒置空間,將位於一樓縣民廣場旁的公文交換中心,號召縣內優良廠商台灣卜蜂公司進駐,開辦自由小廚房,提供餐飲及咖啡輕食服務,讓洽公民眾有了用餐、喝咖啡的休憩處。
卜蜂自由小廚房1日上午隆重開幕,縣長林明溱及台灣卜蜂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裁張維岳一同主持開幕,推薦優質親民且物超所值的餐點,洽公民眾及縣府員工大排長龍搶先嚐鮮,場面熱絡。
林明溱表示,為活化縣府閒置空間,提供洽公民眾及員工更多元的服務,邀請台灣卜蜂公司開辦餐飲服務據點,提供早餐、簡餐、咖啡及冷凍調理食品等多元服務,讓民眾洽公之餘有優質休憩空間,此次與台灣卜蜂公司合作模式深具意義,未來縣府會持續研議活化其他閒置空間,為民眾提供更多元優質的服務。
台灣卜蜂公司副總裁張維岳表示,感謝林縣長邀請,秉持服務大眾的精神,讓該公司有機會到縣府開設「自由小廚房」,提供縣民優質衛生的餐飲服務,該廚房產品都是經過CAS優良產品,並引進義大利現代化的專業咖啡機,沖泡出咖啡的香醇,開幕前3天推出限量1元咖啡,歡迎民眾前來享用,價格平易近人的家庭式料理。 2019/4/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