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嘉義市長大讚台中花博很不一樣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剩下最後倒數4天,嘉義市長黃敏惠今(20)日率領市府團隊一行40多人,參觀花博后里森林園區,由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代表市長盧秀燕陪同接待,黃市長大讚台中花博很不一樣,不僅有花卉,同時運用科技、想像製造出許多創意,而且在交通接駁運輸上,成功有效分流人潮與車流,期盼台中、嘉義未來有更多的交流與合作。

今日嘉義市長黃敏惠參訪台中花博,於副市長陳子敬、人事處長陳杉根等人陪同下參觀后里森林園區,來到大型裝置藝術《聆聽花開的聲音》前,對於這朵地表最大機械花由697朵火紅色小花組成,可進行音樂、燈光、機械花開表演,還可與遊客互動,十分有興趣,頻頻拿出手機來照片。

「台中花博真的很不一樣!」嘉義市黃市長表示,由於嘉義市也屬於人口密集的城市,往往辦活動時,人潮與車流如何分流成為一大考驗,台中花博在交通接駁運輸上成功做到了,而且花博十分友善環境,這也是這次來取經的原因。她也認為台中花博十分有創意,不僅有花卉,同時運用科技、想像創造許多新創意,加上舉辦大型活動真的很不容易,看到台灣憑藉創意,建立起自己的特色,所以今天參訪台中花博覺得十分感動。

人事處表示,嘉義市政府此行與市府進行2天1夜的市政交流,參觀了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台中火車站及花博等大型建設,同時針對於鐵路高架化前後土地運用、市區規劃、交通規劃、工程設施以及藝文推廣等領域進行意見討論與經驗分享,期盼從公共建設及政策規劃等多元面向,帶動兩座城市有更多互動、交流與合作。(自立電子報2019/4/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