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市表揚優秀勞工 陳副市長感謝勞工努力付出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直轄市總工會今(23)日舉辦「慶祝五一勞動節暨優秀勞工表揚大會」,共213位優秀勞工接受表揚,以及24家所屬基層工會榮獲「108年頒發績優及優良工會」,副市長陳子敬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祝賀,感謝工會和勞工堅守崗位為台中城市發展努力付出,未來市府將持續帶領大家拼經濟,讓勞工朋友過好生活。

「慶祝五一勞動節暨優秀勞工表揚大會」,包括陳副市長、市議員吳敏濟、台中直轄市總工會理事長花錦忠、勞工局長吳威志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與數百位優秀勞工共同慶祝五一勞動節。

陳副市長表示,台灣經濟的發展,勞工有不可抹滅的功勞,他今天特別代表盧市長祝賀獲獎的優秀勞工,並感謝工會和勞工為台中城市發展的努力付出,未來市府也將持續帶領大家拼經濟、賺大錢。

勞工局吳局長也說,感謝台中市直轄市總工會長期協助市府照顧勞工,市府於5月14日在中山堂也將舉辦「勞工之夜」活動,5月25日則在光復新村舉辦勞工健行活動,與各位勞工朋友一同歡慶五月勞動節。(自立電子報2019/4/23)
圖說:台中直轄市總工會慶祝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