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盧市長鼓勵嶺東畢業生 堅定心念築夢踏實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嶺東科技大學今(2)日舉行畢業典禮,市長盧秀燕到場祝賀,鼓勵畢業生別畏懼未來的道路,盡情體驗人生,即使可能遭遇挫折,仍勇敢冒險,堅定心念、築夢踏實。除盧市長出席祝福外,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嶺東科大董事長張天津也到場同賀,盧市長也為一群平均年齡55歲的樂齡畢業生撥穗正官,氣氛溫馨。

盧市長表示,隨著全球化時代來臨,現代公民應胸懷「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而「盡心努力」雖並不是成功的入場券,卻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未來即使面臨種種的挑戰,仍要勇敢冒險,本著「無所為而為」的學習態度,將會得到最好的回饋。

盧市長也分享自己的參選經驗表示,雖然當時曾遇到挫折,卻還是毅然決然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懷著感恩的心持續做好本分,希望這樣的經驗可激勵學生堅定心念、築夢踏實。(自立電子報2019/6/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